加入收藏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山东外贸职业学院ipv6支持率达到100%

作者: 时间:2024-02-27 点击数:

为提高网络质量,加强师生网上体验,我院于2021年1月30日正式运行IPv6网络。经过3年的不断努力,我院在IPv6支持率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果。全面实现了IPv6网络的覆盖,使得学院的网络质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,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为优质的网络环境。

IPv6作为新一代的网络协议,相较于传统的IPv4,具有更多的地址空间,可以支持更多的网络设备连接。在安全性能上也具有显著优势,确保师生在享受便捷的网络服务的同时,信息安全得到有效保障。我国政府高度重视IPv6的推广与应用,积极推动IPv6技术的普及和产业的发展。

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,以提高网络质量、优化师生网上体验为目标,大力推进IPv6网络建设。在2021年1月30日正式运行IPv6网络后,学院的教学、科研、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改善。尤其是在在线教学、学术研究、信息查询等方面,IPv6网络的优势更为明显。经过3年的不断努力,IPv6支持率达到了100%,全面覆盖了校园内的各个角落。

在未来的发展中,我院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,深化IPv6网络技术的应用,为广大师生创造更为优质、安全的网络环境,助力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。

Copyright©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.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  
鲁ICP备12030896号